有活力的钝口螈

祝大家都能拥有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 有活力的钝口螈 | Powered by LOFTER

Stan家兵荒马乱的一天

无脑小段子,水仙了解一下
Tag打不下,遂随手。



    我要疯了,再数三个数Winter Soldier不出现在家门口的话我就打包行李远走高飞——Jack狠狠地吐出一口气,开始默算不知道第几遍的321。Grace从沙发后面冒出个金灿灿的小脑袋,T.J抱臂斜倚门框对当家人报以同情目光。

    “至少来个能帮忙的。Leo呢?”Jack能感觉到自己这定海神针位置愈加不稳,因为对立双方叽里咕噜地吵架正在升级。“不知道,酒吧?或者商场的试衣镜前。”“…有Leo和T.J在这个家迟早破产。国库和NASA的工资都养不活你们。”莫名躺枪的T.J被狠狠哽了一下,颇委屈地撇了撇嘴把自己关回房间里,将房门和Jack关于T.J你不许再碰那些药的老生常谈全摔在身后。

    Jack:……shit,等处理完这俩中二病就来处理你。

    情况没有丝毫转机,当中二病碰撞在一起发生反应,就算冬兵也束手无策,更何况是一睡七十年错失孩子教育最好时机的塑料家长冬兵。他知道自己从来不是个好榜样以及……对他们有所亏欠。好吧,这就直接间接地造成亲爱的Bucky哥哥毫无威严这一悲剧事实,溺爱总是不利于孩子成长的。家里真正的掌权者当属Jack,尊贵的王子殿下。“James Barens!我发誓你再慢一秒就看不见这栋房子了。”“OK,OK,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开……心……nothing,bye。”Barens表情微僵,最后几个字音像是从嗓子里挤出来,他看到Jack双腿交叠坐在房间正中间,或者说风暴的中心点——以一脸我迟早要杀了这些愚蠢的凡人的表情看着他。“谁的电话?”“怎么回事?”Barens是个老冰棍古董,除了来自复仇者联盟的任务电话手机的作用于他而言还不如一块板砖。Barens将头转向左边时恰好和一双纯黑的璀璨如星的眼瞳对视,god,Chase幼稚鬼快把你引以为傲的魔法收一收,上次拆了一个房间这次是想拆整座楼吗?毫无疑问的另一边就应该是Jefferson无可奈何的白眼。黑白双煞,hah?“Bake的电话。他这两天回来。”Bucky哥哥心好累,他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

    “Beck?”
    “Beck?!”
    “God……NASA终于舍得把我们的白衣天使放出来了?”
     Jack惊奇地发现原来出差专业户才是救世主。

    几分钟后,Chase和Jefferson并排坐在沙发上丝毫没有犯错小孩应该有的愧疚和可怜。Barens把Grace打发进T.J的房间(T.J哥哥心情很糟糕你要不要去亲亲他?谢谢了小天使,告诉T.J哥哥我们都爱你。)用血肉之躯的右手转圈揉搓着发疼的太阳穴,“现在,孩子们,告诉我怎么回事。”“我的工作间。”Jefferson脸色很差地咬牙切齿,“我的帽子。”“你一个周末,一、整、个、周末,都在陪Grace东奔西走,就为了那只愚蠢的兔子?还有愚蠢的茶话会?”Chase下巴挑得很高试图在用轻蔑上扬的唇角以掩饰自己浑身上下写满的不开心,“那是我女儿。而且这不是你一举毁了我整个工作间的原因!”疯帽子看起来像是下一秒就要跳起来把Chase砸进沙发垫里,脖子上青筋欢快地蹦哒以至于正中间那道缝合痕迹看起来像是要裂开。

     “Chase亲爱的。”Jake告诉自己要冷静,跟两个小中二病(其中还有一个女儿控)置什么气,“你知道你像什么吗?”“黏人的小猫咪,千方百计闹腾只为了夺取爱人注意力的小姑娘。”T.J从屋里探出半个身接话茬,怀里还抱着小Grace,“半斤八两T.J。”Barens头也不回,他开始体内的冬兵基因正跃跃欲试以家庭暴力来解决问题,布鲁克林小王子选择了沉默。

    事实证明,在铁臂和超级战士面前魔法也不能算什么。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老大哥Bucky……哦不,是Winter真的很、可、怕。――来自不幸目睹家暴全过程的Leo先生。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